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企业财税
企 业 财 税
 
关于组织外施企业纳税信誉优秀
单位财务及相关工作人员
学习交流的通知

 

各代征税派驻机构、各外地进京施工企业:
    北京市建设工程专业劳务发包承包交易中心,拟在本年度8月至9月份,继续组织外地进京施工企业的财务及代征税工作人员的交流学习活动。此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给企业之间创造更多的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使财务人员在相互交流中,开阔视野,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几年来该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深受企业财务人员的好评。现将此次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学习交流人员:
    1.纳税信誉优秀单位的财务工作者;
    2.各个代征税派驻机构工作人员;
    二、学习交流费用:包括伙食费、旅途住宿费及外出活动费等。
    三、注意事项:
    1.凡患有各种慢性病、血压高、心脏病及生活自理有困难者不要参加。要求不带小孩及其他人员。
    2.凡参加学习交流人员须严格遵守组织单位的有关规定,若遇特殊情况需调整活动安排时,应听从带队人员的统一指挥,不得擅自自由活动。
    3.学习交流人员对活动安排如住宿、就餐、活动内容有异议时,直接找交易中心财税部统一协调解决。
    四、报名及其他:
    1.地点:乌鲁木齐、喀纳斯、和木、吐鲁番
    2、时间:六天。
    3.报名人数不限,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将参加学习交流的人员填表(见附件)并加盖公章于8月15日前报北京市建设工程专业劳务发包承包交易中心财税部。
    4.参加学习交流人员须带身份证。

    附:报名表

    

                                                            二О一О年八月七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