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党建专栏
 

党 建 信 息

 



庆“七一” 全面开展传统教育活动
——四川各在京施工企业党组织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四川各在京施工企业基层党组织以参观革命圣地、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章》和“八荣八耻”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活动,以实际行动巩固和扩大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在“七一”期间掀起了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热潮。
    6月24日,四川省仪陇县新兴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组织了该公司的53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满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景仰之情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深入开展了坚持“两个务必”弘扬西柏坡精神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为使参观活动生动活泼,增强学习效果,他们请来了当地老党员讲党史党课,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对“西柏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一致认为在历经半个多世纪之后的今天,“西柏坡精神”已经成为党和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很好地学习和弘扬,并表示将牢记“两个务必”,践行“三个代表”,进一步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七一”当天,江油市城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了一场严肃、认真的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并组织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重温了党走过的85年光辉历程,以学习教育的形式热烈庆祝党的生日。巴中市华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12家巴中市在京的公司基层党组织,参加了由四川省巴中市委组织部驻北京流动党员服务站组织的“迎七一参观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活动,并为巴中市华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新发展的8名党员同志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