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党建专栏
 

 


致川籍在京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广大川籍在京流动党员: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四川省驻北京机构委员会向您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家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中淬炼初心、担当使命,在各行业各战线中建功立业、勇当先锋,展现了巴蜀儿女勤劳朴实、自强不息的本色,为京川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国际疫情仍在扩散蔓延,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地区聚集性爆发交织态势,特别是春节期间人员加速流动,聚集性活动频繁,疫情传播风险加大。为确保您和亲人朋友身体健康、平安过节,我们向您发出以下倡议:

他乡亦故乡,过年不返乡。每逢佳节倍思亲!大家身在异乡,又逢新春佳节,肯定思乡心切、归心似箭。然而春节前后人员流动大,公共交通人群较为复杂,存在较高感染风险。为了家乡和亲友的安全,建议您尽可能留京过节,非必要不返乡。“年深外境犹吾境,身在他乡即故乡。” 请您把思乡之情化作爱乡之举,用牵挂之心担起护乡之义,以小家不便换来大家之安。

思想不松懈,防疫要科学。您的健康是我们最深情的牵挂。希望大家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如实报告个人行程,积极配合健康监测,不聚集、不串门、不走动;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佩戴口罩,多洗手、多通风、多消毒,加强体能锻炼,保持良好心态,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第一时间报告、就诊。

“疫线”践初心,积极当先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广大流动党员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强化标杆意识、发挥率带作用,坚决执行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引领广大群众留在就业地安心过春节,带领群众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凝心聚力做好冬春季尤其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寒冬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黑夜遮蔽不住黎明的曙光。让我们携手并肩、和衷共济,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共同守护小家和大家的安全。待疫霾渐散,春暖花开,大家再返乡,欢聚一堂、把酒言欢,共叙家乡情、共谋新发展!

衷心祝愿各位流动党员和顺致祥、幸福美满、春节快乐!

 

 

中共四川省驻北京机构委员会

2021年1月27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