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工会专栏
 

四川省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作委员会文件

 

关于填报2014年工会调查表的说明

 

四川各在京施工企业工会:
    2014年度工会统计年报即将开始。为准确及时做好工会调查表统计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请各企业工会按照附件1安装2014年基层工会调查表离线版(离线版软件请点击附件2下载)。
    二、2014年基层工会调查表离线版填报说明。请按照附件1填写离线版软件。
    1、基层工会统计编码:
    请查看附件3,从中找到本企业所对应编码,填写到该栏。
    如果附件3中无该企业名称,请从119902011600-119902011999任选一个号码作为本企业基层工会统计编码。
    2、基层工会所在地行政区划代码:请选择企业在京地址所在区县。
    3、请在2014年10月7日前,将数据导出格式为.dat的文件发送到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办公室邮箱scjg_bgs@126.com。
    三、请各企业工会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坚持实事求是,保证数据真实有效,按要求完成工会统计工作。(咨询电话:010-63343296)

       附件:1、离线版统计年报2014填报要求.ppt

             2、基层工会调查表离线版(软件)

             3、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对应的本级工会统计编码表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