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工会专栏
 

四川省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作委员会文件

 


关于填报2016年工会调查表的通知

 

四川各在京施工企业工会:

按照北京市外地在京施工企业工会联合会工作安排,2016年度工会统计年报即将开始。为准确及时做好工会调查表统计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企业工会自行下载安装2015年基层工会调查表离线版(附件1)。

二、按要求填报2016年基层工会调查表离线版。

1.基层工会统计编码:请查看附件2,从中找到本企业所对应编码,填写到该栏。

2.基层工会所在地行政区划代码:请选择企业在京地址所在区。

3.请在2016年10月12日前,将数据导出格式为.dat的文件(点击“上报到离线版”导出)发送到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办公室邮箱scjg_bgs@126.com(邮件名称:企业名称+2016工会调查表,发送前请确认文件为.dat格式)。

    三、请各企业工会高度重视统计年报调查工作,加强领导,责任到人,确保统计年报调查工作的顺利实施。负责此项工作的统计人员要严格仔细核查填报内容,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时效性。避免出现2015年部分企业因上报统计数据出现的逻辑错误,更不可照搬2015年的上报数据,同时2016年和2015年的离线版软件也有所不同,切不可把2015年上报的统计数据直接导入2016的离线版软件。
    此通知

附件:1.基层工会调查表离线版(软件)
          2.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对应的本级工会统计编码表

四川省在京施工企业工会工作委员会
2016年9月23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