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工会专栏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工会委员会文件

 

驻建工发〔2020〕3号


关于开展排查化解职工队伍稳定风险工作的通知

 

四川(央企驻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工会:
    根据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外地在京施工企业工会联合会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省进京建筑施工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确保职工队伍稳定。现将排查化解职工队伍稳定风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排查重点
    (一)企业与职工签订(续签)劳动合同情况,职工工资发放情况,以及因职工就业、收入波动等可能引发劳资纠纷的情况。
    (二)职工借疫情群体性串访、患病职工或家属集体上访,以及职工参与外部势力借机炒作、煽动、组织开展网络维权、集体维稳等影响职工队伍稳定因素的情况。
    二、相关工作要求
    请各企业工会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工程项目实名制管理系统认真做好影响劳动关系和谐和职工队伍稳定的矛盾纠纷隐患自查自纠及防范化解工作,加大工会普法宣传教育力度,强化职工法律援助和维权服务。同时,积极配合做好北京市总工会有关职工队伍稳定风险的抽查检查工作,并于6月12日前形成书面工作报告,报送至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工会。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工会委员会
                                  2020年5月11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