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北京554家施工企业被评守信企业

2005-03-14

    本报讯(记者木壬)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推动建筑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大会获悉,2004年,全市共有554家建筑业企业被评为守信企业,约占全市被公示的160个行业、3085家企业的85%。
    据悉,当前北京建筑市场仍存在垫资施工、弱化质量管理等混乱和不规范的现象,一些企业经营行为失律,弄虚作假、名不副实等不良行为已经扰乱市场秩序,损害行业形象。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表示,2005年,协会将把推进行业自律、推动信用体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抓好,通过企业自律公约、行业行为规范、信用评价体系的建立和推行,形成企业自律、行业约束、政府监管、社会监督的,以自律为主,与他律相结合的行业管理框架,自觉规范市场主体行为,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北京建设事业健康发展。
    市建委委员朱和平表示,北京市将进一步健全企业信用信息系统,以推动全市范围内建筑业企业诚信系统的建立。

本信息转自http://www.bjjs.gov.cn网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