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行管服务
工 作 简 讯
 


工 作 简 讯

第 (14) 期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


 

    2013年8月19日至8月23日,四川省驻京建管处为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开展了相关服务工作:
    1、为四川鸿福、成都军通等5家企业提供了出川进京备案相关问题的咨询服务;为中铁二局集团电务提供了办理企业法人变更相关手续的咨询服务;为信息产业电子十一院、江油科达等企业提供了财税代开代缴税金及纳税评定相关问题的咨询服务。
    2、为泸州七建、四川永筑、四川中南、四川三建、遂宁海平等企业提供了进京备案资料的核查服务;为核二四、江油科达、四川天佑等企业提供了在京信息变更核查服务;为江油科达、阆中宇豪等9家企业完成了12个项目,621人的人员实名制管理备案服务;为四川神宇提供了129人的人员增补备案服务;为泸州七建、四川三建装饰2家企业提供了进京人员资料的核查服务。
    3、为四川博大等40家四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开展了代开劳务费和工程结算发票148张,代征代缴40家四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税赋76笔的服务工作。
    4、代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完成1批共计500名工人岗位技能证书数据的整理录入工作;为四川建城、四川创佳等5家企业共计456人(初级456人)开展了岗位技能证书资料核对服务;为企业整理未贴照片初级工人岗位技能证书2000本。
    5、对四川天佑、绵阳鑫福等4家企业的施工项目劳务管理资料进行了检查,并针对不完善的地方开具了复查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补齐相关资料;对广元天顺的劳务管理相关资料进行了复查;配合处领导对泸州宏益的企业法人和在京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