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行管服务
工 作 简 讯
 


工 作 简 讯

第 (20) 期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一日


 

    

    2013年10月14日至10月18日,四川省驻京建管处为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开展了相关服务工作:
    1、为省钢健劳务公司、省地质工程集团、四川中润、四川亨帝等5家企业提供了出川进京备案相关问题的咨询服务;为仁寿新意、四川里凯等企业提供了办理工人岗位证书所需材料及要求的咨询服务;为四川建城、江油城建、泸州七建等企业提供了财税代开代缴税金(办理抵税)相关问题的咨询服务。
    2、为成都英德、仪陇恒瑞、四川鑫溢、江油科达、成都三零盛安、省地质工程集团等7企业提供了出川进京备案及变更资料的核实服务;为四川住业公司提供了手册遗失补办信息核实服务;为四川建城、绵阳鑫福、四川里凯等12家企业完成了15个项目,1223人的人员实名制管理备案服务;为仪陇新兴、四川博大、泸州新兴等4家企业提供了980人的人员增补备案服务;为仪陇新兴、仪陇宏程提供了施工队长新办服务。
    3、代四川省建设岗位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完成1批共计500名工人岗位技能证书数据的整理录入工作,并传送第40批工人技能培训相关数据回岗培中心;为仪陇新兴、广元天顺、广安都发等6家企业共计407人(初级407人)开展了岗位技能证书资料核对服务。
    4、为华蓥腾达等39家进京建筑施工企业代开专用发票115张,代征代缴39家进京建筑施工企业营业税68笔,为核二四办理抵税业务1笔的服务工作。
    5、对江油科达、四川京锐、四川里凯等10家企业开展了2013年度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年终市场业绩评定工作;对广安都发、四川森茂2家企业的劳务管理相关资料进行了复查;通知江油科发、遂宁中力等66家劳务企业参加2013年北京市建管中心法规培训会。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