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行管服务
工 作 简 讯
 


工 作 简 讯

第 (15) 期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2015年5月18日



    2015年5月11日至2015年5月15日,四川省驻京建管处为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开展了相关服务工作:
    1、为南充财运、四川津华、四川乐成、成都中心、四川天昱等5家企业提供了出川进京备案相关问题的咨询和资料核实服务;为四川鼎兴、四川宏大等2家企业提供了备案信息(含一级建造师)变更咨询和资料核实服务;为博恒市政等企业提供了财税代开代缴税金(办理临时税务登记证、预征“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营业税缴纳、税费抵扣)相关问题的咨询服务。
    2、为四川万辰、四川国程等7家企业完成10个项目897人的人员实名制管理备案服务;为江油城建、四川神宇等6家企业提供了1342人的人员增补备案服务。
    3、为遂宁中力、江油城建等8家企业共计438人开展了初级岗位技能证书资料核对(含贴照片)等服务。
    4、为四川豪铖等26家进京建筑施工企业提供代开专用发票72张,代征代缴进京建筑施工企业营业税44笔的服务工作。
    5、开展了2015年四川在京建筑劳务企业施工队长证书年检、换证工作,并提供了相关咨询服务工作。
    6、组织在17家在2014年北京市住建委市场业绩评价中被评定为基本合格的企业,召开了企业管理工作督导会。
    7、为128家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开展了2014年度市场业绩评价结果登记服务工作。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