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行管服务
工 作 简 讯
 


工 作 简 讯

第 (8) 期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2016年3月14日


    

2016年3月7日至2016年3月11日,四川省驻京建管处为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开展了相关服务工作:

1、为四川擎峰、四川甲子、成都蓝汇等5家企业提供了出川进京备案相关问题的咨询和资料核实服务;为广元天顺、泸州新兴2家企业提供了备案信息(含一级建造师)变更咨询和资料核实服务;为四川乐成等企业提供了财税代开代缴税金(办理临时税务登记证、预征“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营业税缴纳、税费抵扣)相关问题的咨询服务。

2、为四川博奥完成2个项目32人的人员实名制管理备案服务。

3、为四川乐成等15家进京建筑施工企业提供代开专用发票25张,代征代缴进京建筑施工企业营业税20笔的服务工作。

4、为四川博奥、遂宁海平等3家企业核实了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中的管理人员和班组长信息,并录入已通过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审核管理人员及班组长149人。

5、为德阳大建、江油科达等6家企业发放“建筑起重信号司索工”证书13本。

6、为四川众科、四川亨帝、南充市嘉陵3家企业提供退京手续办理相关咨询;收集9家企业2016年劳动力供求趋势的调查问卷。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