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行管服务
工 作 简 讯
 


工 作 简 讯

第 (28) 期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2016年8月8日


    

2016年8月1日至2016年8月5日,四川省驻京建管处为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开展了相关服务工作:

1、为四川骏昊、四川鑫瑞德等4家企业提供了出川进京备案相关问题的咨询和资料核实(含办公场所查看)服务;为四川威林斯、四川虹合等19家企业提供了备案信息(含一级建造师)变更咨询和资料核实服务。

2、为江油城建、四川卓瑞等4家企业完成4个项目174人的人员实名制管理备案服务;为四川建城、巴中宝红等5家企业提供了689人的人员增补备案服务;为四川鼎兴、四川虹合等5家企业提供了施工队长新办服务。

3、为四川卓瑞核实了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中的管理人员和班组长信息,并录入已通过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审核管理人员及班组长2人。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