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行管服务
工 作 简 讯
 


工 作 简 讯

第 27 期(总第196期)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2017年7月31日


    
    2017年7月24日至2017年7月28日,四川省驻京建管处为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开展了相关服务工作:
    1、为中油佳汇、久远国基等4家企业提供了出川进京备案咨询和资料核实服务;为泸县恒安、四川宏大2家企业办理了进京备案信息(含一级建造师备案)变更业务。
    2、为遂宁中力、四川金丰等7家企业办理9个项目505人的人员实名制管理备案;为仪陇新兴、广元天顺等4家企业办理178人的人员增补备案;为龙之乡、四川宝昌等5家办理施工队长9人(含延期和解除),回收作废施工队长证书26本。
    3、其他工作:完成对泸州泸茂91人初级工岗位资格培训和考核工作。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