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工作简报

第 2 期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九日


 

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召开
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工作安排会议

1月26日下午,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18年工作安排会议。
    会上,由科室工作人员作了2017年度工作述职述责报告,张学隆主任对处内2017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省住建厅、北京市住建委等上级单位(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四川省驻京建管处紧紧围绕省住建厅中心工作目标,按照“加强管理、保稳定,深化服务、促发展,搭建平台、树品牌,努力推动我省在京施工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工作思路,不断深化政务服务和行业管理服务职能,切实加强了单位自身建设,按计划落实了2017年各项工作。一是加强与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部门及人员的工作衔接,落实了政务信息工作收集与报送,圆满完成了政务服务工作。二是强化行业管理,加强工作督导,规范了企业在京市场行为,维护了四川在京施工队伍在首都建筑行业的稳定。三是深入推进窗口业务工作办理流程简化,积极开展企业项目和人员实名制备案、培训教育、搭平台树品牌等服务工作。四是不断加强学习型单位和党风廉政单位建设,实行综合事务岗,提升了窗口业务工作服务质效,强化了单位自身建设。
    会议提出了2018年“加强管理、优化服务、促进发展”的工作思路。一是深化政务服务工作,确保政务服务优质高效。二是加强行业管理,确保首都行业稳定。三是优化行业服务工作,为企业在京转型升级、做专做强提供优质服务。四是加强学习型单位和党风廉政单位建设,严肃工作作风,提高业务办理水平。
    会议下发了省驻京建管处2018年《行政事务管理规定》(修订)和《关于2018年对处内工作人员实施绩效考核的通知》(川驻京建管〔2018〕4号)等文件。

    附:


 

 报送:谭新亚巡视员
 抄送:厅办公室,厅人教处。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