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行管服务
工 作 简 讯
 


工 作 简 讯

第 6期(总第221期)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2018年3月12日


    

2018年3月5日至2018年3月9日,四川省驻京建管处为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开展了相关服务工作:
    1、为华伦电力、四川平实等3家企业提供了出川进京备案咨询和资料核实服务;为四川宏大、中铁二局工程等3家企业办理了进京备案信息变更业务(含一级建造师备案)。
    2、为四川博奥、泸州新兴仪2家企业办理3个项目的项目与人员实名制管理备案,备案人数85人;为四川创佳、四川博奥2家企业办理140人的人员增补备案;办理16名施工队长延期业务。
    3、其他工作:收集整理了28家企业填报的隐患排查自查表;做好了40企业报送的开复工项目数和施工作业人数的统计工作。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