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简  报

第 2 期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


 

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召开
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会议

1月22日下午,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安排会议。

2018年,在四川省住建厅、北京市住建委等上级单位(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四川省驻京建管处按照厅党组书记、张正红厅长视察驻京建管处的工作指示精神,结合“优化服务、加强管理、促进发展”的工作思路,深化驻外工作职能,完成了政务服务、行业管理服务和单位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一是加强了与国家住建部有关部门及人员的工作衔接,落实了厅领导赴京公务活动期间的政务服务工作。二是强化行业管理,规范企业在京市场行为,实行“互联网+企业服务”工作模式,促进了企业在京可持续发展,确保了四川在京建筑施工队伍在首都的稳定工作。三是按照厅党组有关工作要求,全面加强了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了学习型单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提出了2019年“加强管理,深化服务,推动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一是加强政务工作衔接,高效优质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二是以确保首都建设行业稳定为工作重心,以优化服务为工作重点,进一步深化行业管理与服务工作,为推动我省在京建筑施工企业转型升级、做专做强、高质量发展服好务。三是继续加强学习型单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下发了四川省驻京建管处《行政事务管理规定(2019年)》《关于2019年对处内工作人员实施绩效考核的通知》(川驻京建管〔2019〕2号)等会议资料。

 

附:
                               IMG_2826


 

 报送:孔燕书记;
 抄送:厅办公室,厅人教处。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