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简  报

第 5  期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二〇一九年八月三十日


 

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孟海亮主任一行
到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工作座谈

8月29日下午,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简称:北京市建管中心)孟海亮主任一行到四川省驻京建管处进行工作座谈。

座谈会上,张学隆主任介绍了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2019年已开展的行业维稳及企业管理服务工作。同时,围绕当前首都建筑行业维稳工作要求,就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备案信息动态核查、施工作业人员实名制管理备案及农民工工资结算支付等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孟海亮主任表示将结合北京市住建委总体工作部署及行业管理工作需要,对四川省驻京建管处提出的相关工作建议进行分析研究,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流程和管理机制,切实做好外地来京建筑施工企业行业服务工作,共同维护首都建筑行业稳定。

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凤春等和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副主任陈剑等参加座谈会。

 

附:
                               


 

 报送:孔燕书记;
 抄送:厅办公室,厅人教处。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