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简  报

第 2 期

 中共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


 

驻京建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6月21日下午,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党支部组织处内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进步青年同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正红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上,根据《中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川建党组〔2019〕47号)要求,结合支部实际,经研究讨论,将6月21日至28日确定为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制定了《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表》。会议强调:处内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进步青年同志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相关工作要求,通过积极参加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自主学习意识、自觉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一步增强自身党性意识和创先争优工作热情,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2019年6月22日,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党支部组织处内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进步青年同志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了以“踏寻先烈足迹,弘扬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文化教育活动。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了西柏坡纪念馆,先后瞻仰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旧居,参观了中央军委作战室和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展馆中一件件珍藏的历史物品、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背后的感人革命故事。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红色文化教育活动使其对西柏坡精神和“赶考”精神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在精神上得到一次伟大而神圣的革命洗礼,更加坚定了对党、国家和人民绝对忠诚的信念。接下来,处内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进步青年将在心中高高扬起爱国主义旗帜,以实际行动来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图强”,做一个爱国奋斗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践行者。

 

附:

                


 

 报送:孔燕书记;
 抄送:厅机关党委,北京市外施党委。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