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简  报

第 4 期

 中共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支部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四日


 

驻京建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贯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暨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调研

按照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活动部署,为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贯,鼓励企业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推我省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复工复产和高质量转型发展,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党支部组织中铁二局建设有限公司、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具有代表性的我省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在京负责人开展了学习宣贯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暨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调研。
        会议传达学习了厅机关党委《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对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企业寻找契机和切入点,更好的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同时,会议就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在京生产经营情况、复工复产进度及下阶段发展计划等进行了工作调研,听取了各参会企业对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四川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开展行业管理服务工作的相关建议。
        最后,王宇主任向各企业传达了厅领导对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的关怀,对各企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详细介绍了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四川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服务我省建筑业企业的职能定位,表示将认真对企业提出的工作建议进行分析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附:

                             

                             


 

 报送:程刚副厅长、孔燕书记,厅机关党办、四川省建筑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