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何树平到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调研

             

             

526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树平到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建筑业发展中心及7个省外分中心工作汇报。

何树平对建筑业发展中心及7个分中心在服务建筑企业、服务建筑产业工人、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何树平强调,大力实施建筑业“走出去”发展战略,“服务”是根本,也是最重要着力点。要为外出企业发展服好务,围绕企业所思所需所盼,加大针对性帮扶,建立企业“走出去”发展工作协调机制,跟踪解决企业在对外工程承包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建立政银企协调对接机制,为银行和建筑企业牵线搭桥。要充分发挥“四川省建筑业发展服务平台”作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资讯服务和后方支持。要为建筑产业工人服好务,充分发挥四川劳动力资源大省优势,支持骨干建筑企业与劳务输出市县共建产业工人培育基地,建立规模化、技能化、协同化产业工人劳务输出模式。要加大建筑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安全培训,完善职业培训和技能鉴定制度,提升建筑产业工人职业技能水平。要加强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落到实处,坚决维护好建筑工人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

             

何树平要求,建筑业发展中心及7个分中心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外出建筑企业与兄弟省市之间的合作交流。要充分发挥分中心联合党委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效融合,用党建工作的“魂”统领企业发展,让党建工作的“根”培育先进企业文化。要严守廉洁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服务企业的同时,不越底线、不碰红线,构建良好亲清政商关系。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厅总经济师陈福均,厅办公室、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及7个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原文链接:http://jst.sc.gov.cn/scjst/c101447/2021/5/28/16cafbf945324d689026208e0c389fd1.shtml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