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厅机关党委书记孔燕一行到北京市住建委
调研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工作

             

             

9月17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四川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胡兴福一行到北京市住建委调研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工作,与北京市住建委副主任丁胜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进行工作座谈。

孔燕介绍了四川省建筑业发展、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及建筑劳务基地建设情况,重点就当前北京建筑市场对建筑产业工人的需求及下一步双方如何共同推动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工作向北京市住建委征求意见。丁胜充分肯定了四川建筑企业和建筑产业工人在北京建筑市场的良好口碑及对首都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北京建筑产业工人现状和下一步培育工作重点。经过交流,双方在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和建筑劳务基地建设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厅人事教育处、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四川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