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开展合同履约信息填报工作督导

           

为进一步强化劳务分包合同履约监管,督促我省在京劳务分包企业做好劳务分包合同履约情况检查及风险隐患排查,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四川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根据北京市住建委反馈的我省在京劳务分包企业合同履约信息填报情况,分别于2022年6月23日、24日组织我省16家劳务分包企业业务工作负责人开展了合同履约信息填报工作督导。

会上,对各企业在合同履约信息数据填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说明,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引导企业及时通过“395平台”提交错误数据修改申请。同时,围绕合同履约信息填报工作在及时发现、稳控化解矛盾纠纷隐患中的重要性,合同履约信息填报的“预警”功能、合同履约信息终止报送的必要性和操作程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合同履约信息填报情况将纳入北京市市场信用评价体系等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后,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对企业合同履约信息填报错误数据修改情况进行了跟踪,为企业在数据修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提供“企业申请、后台修改”等服务。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