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召开企业管理工作督导会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督促企业落实好北京市行业管理工作要求,7月7日至7月8日,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分批次组织在2021年北京市住建委市场行为评价中被评定为基本合格和企业管理工作有待加强的2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了企业管理工作督导会。

会上,对我省进京建筑施工企业2021年在京市场行为评价结果进行了总体说明,对评价结果为不合格的企业已被清退出北京建筑市场等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对评价结果为基本合格的企业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会议强调了实名制管理、劳务分包合同履约信息、全国失信惩戒、北京市执法检查及日常工作落实情况等对市场行为评价结果的影响,指出参会企业存在在京管理机构不完善、管理制度不健全,企业在京负责人对自身岗位职责认识不清、对北京市相关行业管理工作重视程度不够等共性问题。

会议要求各企业在京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讲规矩,切实履职尽责,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首都行业维稳工作,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持续完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体系,认真落实好行业管理工作要求和日常管理工作,努力实现企业在京健康有序发展。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