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组织召开新进京企业
首都建筑行业政策法规宣贯会

为助力我省新进京建筑施工企业更好更快融入首都建筑市场环境,确保企业在京生产经营活动安全有序,四川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分别于7月11日、7月18日组织我省11家新进京建筑施工企业相关工作负责人召开了首都建筑行业政策法规宣贯工作会议。

会上,对北京市施工现场实名制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首都建筑行业维稳等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办法、企业年度市场行为评价等政策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企业招投标业务锁(卡)办理、施工队长办理、劳务分包合同履约信息填报及企业备案信息维护、日常报表填报等业务工作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备案要求,依法与施工作业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及时办理人员实名制备案,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加强施工现场动态管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切实维护建筑市场秩序,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各企业要加强北京市建筑行业政策法规的学习掌握,强化企业基础管理和日常工作落实,避免出现因日常管理疏漏、相关工作落实不到位等影响企业年度市场行为评价。

会议向企业免费发放了《北京市建设工程劳务管理政策法规文件汇编》书籍,组织企业签订了《维护首都建筑市场秩序 确保首都行业维稳承诺书》。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