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开展走访排查工作

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施工现场安全生产防线,全力维护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行业安全稳定,10月13日,北京分中心走进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地铁十九号线第一期土建施工07合同段项目开展走访排查工作。

走访中,对企业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行业维稳、劳务费及农民工工资纠纷隐患防范化解及务工人员思想动态、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了解,结合北京市住建委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新要求向企业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帮助企业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同时,再次强调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安全维稳政治责任,以更加周密的部署、更加务实的举措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行业维稳等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活动为企业赠送了《北京市建筑业劳务作业人员普法维权培训考试试卷》《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海报》等资料。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