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同志及部分企业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通过收看学习,大家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党和国家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夺取新的伟大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下一步,北京分中心将在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党总支的工作要求下,通过专题宣讲、“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于职守、牢记职责、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为川籍在京建筑施工企业服好务,努力为助推四川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