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开展2023年春节前
困难党员帮扶慰问活动

按照北京市外施党委关于在2023年春节前开展困难党员慰问工作统一部署,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积极组织开展四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困难党员摸排及帮扶慰问资金申报工作。

为确保困难党员帮扶慰问工作取得实效,结合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北京分中心及时通过“四川省驻京建管服务网”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春节前困难党员慰问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明确帮扶慰问对象和工作程序,引导企业对困难党员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并如实申报。同时,以电话沟通等方式,对项目实名制备案人员较多的企业进行重点跟进,了解企业困难党员基本情况,督促企业客观公正确定帮扶慰问对象,严格把好企业初审关。

下一步,北京分中心将根据申报情况,通过向企业负责人和困难党员本人进行电话回访的形式,落实好困难党员帮扶慰问资金申报资料审核工作,确保将帮扶慰问资金用于真正困难的党员,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有效为他们缓解家庭负担。激励他们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在四川迈步建筑强省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谱写新篇章。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