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组织召开工作会

根据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工作部署,北京分中心负责同志于2月23日主持召开工作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结合省住建厅、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年度工作目标及北京分中心工作实际,研究提出2023年重点工作思路。

一是深化企业沟通调研,通过实地走访、适时召开企业工作会、业务培训交流会等形式掌握企业情况,了解企业需求,为更好服务我省建筑业企业“走出去”发展奠定基础。二是立足北京市建筑市场,努力拓展服务区域,逐步搭建与“东三省”、河北省和山西省住建系统的沟通交流桥梁,促成相关省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三是加强与住建部相关司室的政务衔接,畅通工作渠道,不断优化政务事务服务工作。四是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北京分中心联合党委作用,树立党建引领示范企业,带动企业抱团发展,努力打开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想为”的意识,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二要强化“敢为”的担当,把“敢为”的劲头聚焦到难点问题上,把有力的举措体现到创新模式、创新思维、创新方法上,凝心聚力为企业服好务。三要保持“勤为”的作风,用“马上就办”的行动和“钉钉子”的韧劲推动各项重点、难点工作取得突破。四要提升“善为”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持续提升为企业善谋良策、善抓落实、善带队伍的能力。

下一步,北京分中心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厅党组及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各项决策部署,锻造一支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工作团队,努力为四川建筑业外向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