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
建筑业产值统计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北京片区川籍建筑业企业产值统计工作,全面、准确、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4月3日下午,按照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工作安排,北京分中心组织部分川籍央企及骨干民企召开2023年第一次建筑业产值统计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建筑业产值统计相关会议精神,就我省建筑业产值统计目的、统计范围、统计内容、统计原则、上报时间以及建筑业行业统计分类、企业入统基本流程等作了宣贯、阐释,对企业在产值统计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会议强调,各企业一要充分认识建筑业产值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将省外产值入统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任务抓好,确保今年我省建筑业产值目标顺利完成;二要进一步加强与注册地统计部门的配合协作,严格按照工商注册所在地统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如实、及时做好省外产值统计上报工作。未入库的企业要尽快联系相关部门完成企业入库,先入库,后入统,做到省外完成产值应统尽统、应报尽报;三要在填报省外产值统计报表时,严格按照统计部门相关要求准备基础材料、汇总统计数据,做到数据有源、数据真实。同时,北京分中心将不定期走访企业召开专题工作会,动态了解企业产值报送情况,督促指导企业积极主动做好省外建筑业产值入库入统有关工作。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