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田文到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4月13日,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田文到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四川省驻京建管处)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田文实地调研了北京分中心办公、生活环境,听取了北京分中心工作汇报,对北京分中心在服务川籍建筑施工企业、维护首都行业稳定及政务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驻京建管处自成立之初,就承载着省委省政府、省住建厅的殷切期望,2020年的机构整合,更体现出对北京分中心及我省建筑业“走出去”发展的重视。北京分中心要回顾光荣历程,牢记职责使命,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建筑川军”在外拼搏营造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二是充分发挥“服务窗口”作用,不断提高为出川建筑企业服务质效,督促引导企业合规经营、诚信守法、稳健发展,展示四川建筑企业良好形象,提升川建工品牌效应,进一步扩大我省建筑业影响力,努力为“建筑强省”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三是立足首都工作大局,持续做好行业维稳、安全生产、政务服务等工作。积极巩固与国家住建部的沟通交流桥梁,保持政务信息渠道畅通,为四川建筑企业“走出去”创造条件,为我省建筑业外向经济发展打开新局面提供信息支撑、争取政策支持。四是统筹把握好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克服驻外工作的诸多困难,在开展工作的同时争取家人的理解、支持,使工作与家庭和谐共融、相互促进。五是严守廉洁从政底线,讲奉献,守纪律,自觉抵制腐败侵蚀,坚决杜绝不规范行为,“干好事、干成事、不出事”,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维护省住建厅驻外窗口的良好形象。同时,要深化党建引领,强化党建赋能,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好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强党性、正作风、增本领,不断推动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北京分中心感谢田文厅长对北京分中心工作的肯定和期望。接下来,北京分中心将按照田文厅长相关工作指示,梳理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北京分中心职责职能,做到工作更规范、服务更高效、成效更显著,努力为四川建筑业“走出去”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