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组织召开新进京企业
首都建筑行业政策法规宣贯会

                   

为使我省新进京建筑施工企业快速了解首都建筑行业政策法规,助力企业在京依法合规经营、健康有序发展,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于5月11日组织10家新进京川籍建筑施工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了首都建筑行业政策法规宣贯会。

会上,北京分中心重点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企业年度市场行为评价和维护首都行业稳定等相关政策法规及工作要求进行宣贯解读,对企业在京开展招投标业务、人员实名制管理备案、劳务分包合同履约信息填报、施工队长聘任、企业进京备案信息维护、日常报表填报等业务工作提出规范化要求。

会议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主动适应北京市建筑市场环境,自觉加强对北京市建筑行业政策法规的学习,并将各项行业管理要求融入企业在京生产经营管理。同时,各企业要扎实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实名制管理、企业基础管理及首都建筑行业维稳等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作业人员劳动合同签订、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及施工现场封闭管理等各项管理措施,全力维护首都建筑行业稳定,确保企业在京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2023年以来,北京分中心已分批次对29家新进京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首都建筑行业政策法规宣贯,免费向企业发放《北京市建设工程劳务管理政策法规文件汇编》书籍,并与企业负责人签订《维护首都建筑市场秩序 确保首都行业维稳承诺书》。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