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为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夏季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5月23日,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分别赶赴成都市平实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建城劳务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施工现场,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川籍建筑施工作业人员送去夏日清凉和暖心关怀。

北京分中心对项目进展、施工现场管理、夏季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为施工一线作业人员送去消暑饮料、藿香正气水、洗衣粉等防暑降温物品和日常用品,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感谢。北京分中心向广大工友嘱托,一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强化自我保护意识,严格穿戴好劳动保护用品,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确保自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合理消费,不轻信、不盲从,警惕各类陷阱,谨防上当受骗,做到对自己、对家庭负责。三要强化自我学习和提高,尤其是对《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法律保护自己,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四要坚守建设岗位,爱岗敬业,忠诚奉献,努力为川籍建筑施工企业“走出去”发展、为首都城市建设贡献自身力量。同时,北京分中心要求企业及项目负责人结合夏季施工特点,努力改善施工现场作业环境,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夏季防暑降温、防火防汛及行业维稳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施工作业人员合法权益和生命健康,全力确保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此次活动及时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了广大工友的心坎上,极大鼓舞了施工现场川籍建筑施工作业人员的干劲,为促进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