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简  报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二〇〇九年九月四日


 

四川省建设厅驻外建管处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9月3日至4日,四川省建设厅驻外建管处主任会议在京召开。省建设厅副厅长谭新亚,省建设厅建管处处长殷时奎,省质检总站工会主席王飞,省建设厅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主任杨光福,以及省建设厅各驻外建管(办事、联络)处主任出席会议。
    3日上午,在四川省驻京建管处会议室,谭新亚副厅长听取了各驻外建管(办事、联络)处主任的工作汇报。驻京建管处主任张学隆首先对厅领导、厅相关处室领导、省劳务中心领导和相关人员及各兄弟驻外建管处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从维护首都稳定、加强企业监管、开展合作交流、加强劳务输出和自身建设等方面认真总结了今年前八个月的工作,就如何探索创新行业管理措施、进一步搞好对外合作交流和单位内部建设等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厅驻重庆建管处主任蓝世良、厅驻上海建管处主任余凯等驻其他省市建管(办事、联络)处主任随后分别发言,他们在汇报各自工作的同时,纷纷谈了参加此次会议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省建设厅将这次驻外建管处主任会议定在北京召开具有重要意义,是一次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必将对各驻外建管处今后的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3日下午的会议在鸿坤国际大酒店分两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厅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省建设劳务中心主任杨光福对近五年来的对外合作交流、建筑劳务输出和驻外建管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回顾,对自身建设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概括,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谭新亚副厅长在讲话中,既高度肯定了前阶段厅对外合作交流、建筑劳务输出和驻外建管工作,又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各驻外建管处要准确定位,要进一步提高为企业服务、为川籍建筑工人服务的意识;二是加强单位的规章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加强廉政建设,加强财务管理,加强政治思想工作;四是利用好参公管理机会,培养新人,注意干部队伍的搭配问题;五是省建设劳务中心作为大后方,要为各驻外建管处做好服务工作;六是树立厅驻外建管处的对外窗口形象,注意工作方式和行为等。
    随后,四川省建设厅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进行了工作交流。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孙乾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齐心、北京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主任陈现忠一同出席,会议由谭新亚副厅长主持。谭新亚副厅长首先介绍了四川省建筑市场发展情况,并对北京市住建委在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对口援建中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川、京两地行业管理部门主管领导还就如何加强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完善信用体系建设、做好驻外建管工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对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交换了看法,进一步巩固和加深了四川省建设厅与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的友好合作关系,座谈会气氛融洽。会上,省建设厅建管处处长殷时奎,省质检总站工会主席王飞分别作了讲话。第一阶段会议由四川驻京建管处主任张学隆主持。
    会后,9月4日,省建设劳务中心党支部、工会在京开展组织活动,参观了国家和北京市的重点工程项目等。

 


 

  抄送: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