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简  报

第 7 期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二〇一一年七月六日


 

四川省驻京建管处组织开展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为迎接建党90周年,根据北京市外施党委、工会《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党总支及部分企业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学党史、唱红歌、观电影等主题教育活动。
    一、为教育引导处内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下午,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党总支组织处内党员同志和青年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简介(节选)》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节选)。通过学习,处内同志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了党性意识和政治责任感,提高了为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做好服务的工作意识。
    二、为唱响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振奋处内同志精神,7月2日,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党总支积极开展了“迎建党、唱红歌”活动,组织处内全体同志演唱了《东方红》等经典革命歌曲。一曲曲振奋人心的歌曲让我们再一次深深地感受到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处内同志爱国爱党热情。同时,四川省森茂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江油科发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等企业党组织也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认真开展了主题党日、红歌演唱会等多项纪念活动。
    三、为进一步深化处内同志对党的历史的认识,7月4日,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党总支利用网络媒介,组织处内全体同志观看了《建党伟业》。观影完毕,处内同志纷纷发言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艰辛之路及当时国际国内政治环境进行了回顾,总结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重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就没有新中国的诞生,并表示要追忆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驻外建管窗口服务作用。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处内同志对活动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认真总结,深化了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