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简  报

第 11 期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日


 

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召开2014年
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半年行业管理工作会

 

    7月9日下午,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在北京大方饭店组织召开了2014年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半年行业管理工作会。120余家四川(含中央在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在京负责人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四川省驻京建管处主任张学隆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副主任张清同志作了题为“加强服务、落实责任,推动四川在京施工企业有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打算。企业管理服务科科长严红斌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项目和人员实名制管理备案工作的通知》。
    为切实推动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做大做强,按照省政府提出的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和省住建厅有关工作要求,张学隆主任作了下半年工作强调。一是各企业要认真领会“加强服务、落实责任,推动四川在京施工企业有序发展”工作报告精神,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制定方案措施,强化企业基础管理,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二是各企业要按照《关于加强项目与人员实名制管理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安排专人,逐一核实进场人员身份信息,厘清企业(项目)用工情况,严防因自身管理不到位,出现不法分子或恐暴分子渗透到项目工地,参与(组织)恐暴活动或煽动工人闹事,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三是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企业市场业绩评定工作,注重企业市场信誉、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按照评定标准完善企业组织机构与管理制度,加强经营管理,切实规范自身行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推动我省在京施工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还下发了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关于加强夏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2014年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市场业绩评定内容>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和北京市住建委转发的《甘肃省镇原籍人员组织参与多起非正常讨薪事件的情况介绍》等文件材料。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