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简  报

第 8 期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三日


 

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勇一行
到省驻京建管处工作调研

 

    2014年6月20日下午,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勇一行到四川省驻京建管处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省驻京建管处张学隆主任针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围绕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及行业维稳工作要求,对我省在京建筑施工企业行管服务相关工作措施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工作开展和企业实际,对实名制管理备案、合同履约信息报送、施工队长管理、日常执法检查和企业年度市场业绩评价等内容提出了工作建议,希望以上工作进一步得到北京市建管中心的工作支持。
    赵勇主任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省驻京建管处在进京施工企业管理、市场业绩评价、施工队长管理等方面工作职能的相互协调帮助,提高工作效能。同时抓住北京市作为国家住建部实名制全国试点单位的机遇,拓宽工作思路,适应社会整体发展形势,增加服务措施,减少非必要监管,共同做好外地来京建筑业企业行管服务工作。会上,双方也对外地进京施工企业代征税工作调整、企业进京备案、人员备案持证要求、市场业绩考评具体内容、首都建筑行业维稳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副调研员谭祺、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副主任张清等一同参加调研会。

    附:


   

 

 抄送: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