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简  报

第 2 期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二〇一五年二月九日


 

省驻京建管处
召开2014年度处内工作总结会

 

    2月6日下午三点,省驻京建管处召开了处内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安排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科室工作人员做了2014年述职述责及个人思想、工作总结。随后张学隆主任对工作人员的总结进行了简评并对处内2014年工作进行了概括。2014年,在四川省住建厅、北京市住建委等上级单位(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省驻京建管处紧紧围绕我省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实现由建筑大省向建筑强省转变的目标,认真开展了政务服务、企业服务、行业管理和自身建设工作,较好完成了2014年工作任务。一是按照何健厅长2014年3月份视察驻京建管处时提出“要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讲话精神,着力发挥政务服务工作职能,加强了与相关单位(部门)的沟通衔接,全力做好了接待服务和信息收集报送等政务服务工作。二是多措并举,大力开展政策咨询服务、企业调研服务、对外合作交流、劳务输出平台搭建、培训教育等服务工作,努力拓展了四川建筑业企业在京市场份额。三是针对首都特殊政治地域环境,认真开展了政策宣贯、实名制备案、督导企业座谈、履约信息核查、施工现场检查和企业年终市场业绩评价等行业监管工作,切实维护了四川队伍(工人)在首都建筑行业的稳定。四是开展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按周公布并报送了工作服务简讯,定期录入了北京市行业动态信息,增强了服务质效。年度两次邀请企业对省驻京建管处工作人员在“四风”问题以及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和业务水平方面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没有收到任何有关处内工作人员有“四风”问题表现、“吃拿卡要”和徇私舞弊现象的投诉,处内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会议提出了2015年“强管理,重服务,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一是强化政务服务工作。二是加强企业服务工作。三是抓好行业管理工作。四是加强自身建设。通过以上工作开展,维护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队伍)在京的行业稳定,促进企业在京做专做精、做大做强,巩固和拓展企业在京市场份额。
    会议还学习并下发了省驻京建管处《2015年度行政事务管理规定》和《关于2015年对处内工作人员实施绩效考核的通知》文件。

附件: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