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工作简报

第 12 期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二日


 

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勇一行
到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工作调研

 

    6月11日下午,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勇一行到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对北京市建筑企业实名制管理、多元化用工和恶意讨薪情况等进行了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四川省德阳大建劳务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森茂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四川创佳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江油市科达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在实名制管理、劳务用工方式选择、施工现场管控、班组管理和恶意讨薪事件处理等方面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张学隆主任介绍了四川在京施工企业基本情况和四川省驻京建管处2015年1-5月份开展的行业管理与服务工作,对四川在京建筑劳务企业在实名制管理工作中采取的工作措施、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多元化用工方式和恶意讨薪事件等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同时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
    赵勇主任对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对此次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建管中心将综合调研情况,调整工作方法,做好行业管理与服务工作。
    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宋本章、副调研员谭祺和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副主任张清等一同参加调研会。

    附:


 

 报送:谭新亚副厅长;
 抄送:厅建筑管理处、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