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工作简报

第 3 期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九日


 

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召开
学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暨2015年度处内工作总结会

 

1月28日下午,省驻京建管处召开了学习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暨2015年度处内工作总结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何健厅长作的《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奋力开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的报告和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石钢组长作的《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报告。

会上,张学隆主任对处内2015年工作进行了概述。2015年,在四川省住建厅、北京市住建委等上级单位(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省驻京建管处紧紧围绕省住建厅“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工作目标,按照“强管理、重服务、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认真开展了政务服务、企业服务、行业管理和自身建设工作,较好完成了2015年工作任务。一是加强了与住建部相关部门的工作沟通衔接,完成了接待服务、信息收集报送等政务服务工作。二是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抓好行业政策宣贯及日常工作的监督管理,规范了企业市场行为,有力维护了四川队伍在首都建筑行业的稳定。三是深化企业服务工作。简化了企业进京备案工作程序,开展了培训教育、合作交流及评优评奖活动,提升了“川建工”品牌效益。四是加强单位自身建设。继续开展了学习型单位和党风廉政单位建设活动,规范了窗口服务流程,提高了服务质效。

按照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会议提出了2016年“加强行业管理、深化企业服务”的工作思路。一是强化政务服务工作。二是抓好行业管理工作。三是加强企业服务工作。四是强化自身建设。通过以上工作开展,维护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队伍)在京的行业稳定,推动企业在京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会议最后强调,春节期间应急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落实好24小时值守制度,确保手机等联络渠道畅通,遇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赶赴现场处置。

会议下发了省驻京建管处《2015年度行政事务管理规定》和《关于2016年对处内工作人员实施绩效考核的通知》等文件。

    附:




 

 报送:冯可梁副主任、谭新亚副厅长、石钢组长、刘恒书记、殷时奎总工程师
 抄送: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厅办公室,厅人教处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