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关于举办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劳务员等
各类岗位证书培训班的通知

 

各省驻京建管处、各在京施工企业、各有关单位:
    为满足企业各类人员参加培训学习并取得资格证书的需要,根据北京市建筑业执业资格注册中心2014年建筑业从业人员考试工作安排,拟定于今年5月份、9月份分别组织建筑行业部分岗位证书考前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岗位、内容及收费标准:
    根据目前国家人力资源和劳动社会保障部关于人员培训的有关政策及北京市的实际情况,年内拟培训的岗位有以下几类:
    1、施工员、质检员、劳务员等九个管理岗位,全年都可以报名,5月份、9月份分别组织两期培训班,分别参加6月21日至22日、10月25至26日的考试。
    2、建筑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岗位证书培训班,全年都可以报名,每个月都有一次考试。长期在京施工企业需由企业提出书面申请,申明理由,由培训中心统一报市建委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审批。
    3、部分特种作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书培训
    按照北京市建委、北京市安监局的有关规定,年内主要组织:电焊工、建筑电工、建筑架子工、信号工等的培训考试和证书复检,取市建委或安监局颁发的证书,由企业根据需要自己选择,随时可以报名。
    北京市建委颁发的特种作业证书每两年年检一次,每年上半年(4月30日之前)、下半年各一次(10月30日之前)。年检要求及所需资料见附页。
    以上岗位培训报名条件、要求、所需资料、学习内容及收费标准见附页
    二、 报名时间及方法
    以公司为单位,将报名人员的基本信息统一填写在“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从业人员考试报名表”上,报名表及电子版资料和所需费用准备好后交到外施建筑业职工培训中心。
    三、授课教师
    各类岗位培训班,由有教师资格证书的、实践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授课。
    四、 考核发证
    各类岗位培训发证单位不同,具体情况见副页对应岗位。
    联 系 人: 范长冬 牛惠珍 纪淑英
    联系电话: 63545966 51926861 QQ443995451

    附:建筑业各类岗位培训安排收费及所需资料



 


北京市西城区
外施建筑业职工培训中心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