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管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文件

 

京建发〔2017〕255号



 
关于印发《2017年北京市建设工程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委,东城、西城区住房城市建设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各集团、总公司,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17年北京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方案》(京食药安办〔2017〕28号)的要求,为切实提高建设工程作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确保建设工程作业人员人身安全,避免建设工程领域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实际情况,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建筑工地内组织开展“2017年北京市建设工程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将《2017年北京市建设工程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请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委,东城、西城区住房城市建设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于7月14日前将宣传周工作总结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施工安全管理处电子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北京市建设工程食品安全周工作方案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7年6月27日
  
  (联系人:王安邦;联系电话:59958835;传真:59958844;电子邮箱:shigongchu211@163.com)
  
  附件
  
  2017年北京市建设工程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方案
  
  根据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17年北京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方案》(京食药安办〔2017〕28号)的要求,为切实提高建设工程作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确保建设工程作业人员人身安全,避免建设工程领域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此方案。
  一、活动范围
  全市所有在施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
    二、活动时间
  2017年6月29日至7月13日。
    三、指导思想
  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坚持普法教育与普及科学知识教育结合,引导施工人员理性看待食品安全问题,增强食品安全知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四、活动主题
  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为:“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五、活动内容
  (一)各总包单位要在建设工地设立食品安全宣传咨询台;
  (二)组织宣讲《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建筑工地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京食药监食餐〔2017〕4号);
  (三)发放食品安全相关宣传资料。
  六、活动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重大意义,突出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精心筹备、严密组织、加强领导、责任到人。要着力与当前“阳光餐饮”工作相结合,与当前季节性安全防范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二)严守纪律规定
  活动期间,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要厉行节约、轻车简从,要让活动更贴近群众,不讲排场、不走过场。
    (三)及时总结报送
    各单位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宣传周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确保各项活动落实到位。要认真总结宣传周活动的成效,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供经验。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