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文件

 

京建发〔2022〕429号



 
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
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建司局函人〔2022〕74号)总体安排,为做好我市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工种

竞赛工种包括装饰装修工(镶贴工)、焊工(建筑领域)、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工程管理)三个工种。

二、参赛要求

凡年满18周岁、法定退休年龄以内(报名时)、在建筑行业系统内的在岗从业人员,且有2022年1月1日以来参加省级预赛或者特许企业选拔赛的成绩记录,可报名参加本届决赛。已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及已取得“全国技术能手”申报资格的人员,不得以选手身份参加本届决赛。

三、竞赛组织

竞赛时间、地点以及各工种竞赛内容和赛程安排等内容详见《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装饰装修工(镶贴工)决赛的通知》(建司局函人〔2022〕106号)、《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焊工(建筑领域)决赛的通知》(建司局函人〔2022〕107号)、《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工程管理)决赛的通知》(建司局函人〔2022〕108号)文件。

请各单位尽快组织落实相关工作,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填写相关表格,做好竞赛组织工作。相关文件、竞赛报名需填报的表格及各项具体要求请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https://www.mohurd.gov.cn/)查询下载。

竞赛报名工作中如有问题请与北京市建筑业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联系。

联系人:张涵颖

联系电话:010-55598075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11月11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