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关于开展“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证书复审的通知

 

四川各在京建筑施工企业:
    按照国务院《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和建设部《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对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监督管理,确保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条件,做好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和“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效期满复审工作,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将在京集中开展已到期“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审范围:
    四川省在京施工企业中已取得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颁发的“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证,且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已经到期的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效期为三年)须参加本次继续教育和复审。逾期未办理复审的,原证书自动失效。
    二、复审程序
    四川省在京施工企业以公司为单位将已到期人员进行汇总后提出复审申请,按要求接受继续教育培训,经原考核发证单位审核合格后,在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效期一栏内加盖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延期专用章后,证书有效期延长三年。
    三、报名时间、资料及费用
    1、从即日起到2010年7月9日止。
    2、费用:360元/人(含书本费、继续教育费和证书工本费),在交报名资料时一并缴纳。
    3、报名资料:《四川在京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审汇总表》(附件);一寸免冠证件照一张;“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
    此通知。

    附件:《四川在京施工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审汇总表》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九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