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文件

 

川驻京建管[2012]10号



 
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领域劳动合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四川各在京施工企业(含中央在川进京企业):
    为进一步规范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劳动用工管理,维护企业和劳动者合法权益,现将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领域劳动合同管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劳动合同管理工作,在企业内部贯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等法律法规和《通知》文件,认真领会法律文件精神,规范使用劳动合同文本。
    二、各企业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农民工书面劳动合同签订、普法维权培训和实名制管理工作,建立健全项目劳务管理保障体系,完善施工现场农民工的考勤记录和工资发放记录,确保按照劳动合同约定的日期和方式将工资直接支付到农民工本人。
    三、即日起,各企业要使用新版本劳动合同文本(见附件)与进场农民工签订书面劳动合同,认真落实好劳动合同管理相关工作,规范自身用工行为。
    四、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第三季度对新版本劳动合同的实施情况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新版本劳动合同签订不到位的企业按上限进行处罚,请各企业提前做好准备,迎接检查。
  此通知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领域劳动合同管理工作的通知》(内附新版本劳动合同)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主题词:转发  劳动合同  通知

  报送:张农科副主任、谭新亚副厅长;
  抄送:北京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2012年6月28日印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