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关于转发《关于办理北京市建筑业企业劳务施工
队长证书年度登记的通知》的通知

 

四川各劳务分包企业:
    北京市住建委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劳务企业施工队长管理的通知》的要求,将于近期对施工队长证书进行年检,现将《关于办理北京市建筑业企业劳务施工队长证书年度登记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企业按要求落实相关工作。
    1、根据北京市住建委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年检工作的时间安排,四川在京劳务分包企业施工队长的年检截止日期是5月5日,请各企业务必在此日期之前将相关资料报送四川省驻京建管处。
    2、由于部分企业已经报名参加了外施职工培训中心统一组织的施工队长继续教育,但网上培训状态还未变更为“有培训”,外施职工培训中心将于4月27、28日将培训状态变更为“有培训”,因此各企业要实时查看培训状态,如有参加了培训但未变更培训状态的,请及时与四川省驻京建管处联系。
    3、各企业报名时按《施工队长信息登记表》汇总本企业参加年检人员名单,报名时《施工队长信息登记表》电子版应与纸质版和施工队长证书原件一起报送。
    此通知

    附件:《关于办理北京市建筑业企业劳务施工队长证书年度登记的通知》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