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文件

 

川驻京建管[2013]8号



 
关于开展2012年度四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
纳税信誉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

 

四川(含中央在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
    根据北京市建设工程专业劳务发包承包交易中心《关于开展2012年度外地进京建筑业企业纳税信誉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4月15日—4月30日为企业自查自评期,5月3日前各企业需将自查后的评定表(一式三份)报送四川省驻京建管处财税科。(5月8日-5月23日为四川省驻京建管处检查评定期,详见附件。)
    二、2011年度纳税信誉等级评定结果得分在90分(含)以上的,且自愿申请A级的企业在自评和初评期间,请自行与税务师事务所洽商审计和出具报告事宜。
    三、交评定表同时附评定期内的发票使用情况表,要求由网络系统上直接打印,不得修改。系统内开票张数累计不到100张的,要求全部下载打印,累计超过100张的,提供4月份、9月份和12月份的发票使用情况表。
    四、各企业在报送评定表前,要完成系统的录入工作,保证系统数据与手工填报内容一致。
    五、各企业要重视此项要作,认真自查自纠,主动提供与检查评定有关的资料。
    此通知
    附:2012年度纳税信誉等级评定时间安排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