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文件

 

川驻京建管〔2015〕19号



 
关于开通“四川在京建筑行业服务”
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四川(含中央在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简称四川省驻京建管处)与各企业间的交流沟通,结合当今新媒体发展趋势,更好地利用网络平台做好四川在京建筑行业信息服务工作,打造便捷高效的网络沟通交流平台,四川省驻京建管处正式开通了“四川在京建筑行业服务”微信公众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官方微信号

四川在京建筑行业服务

二、开设栏目

【行业信息】包括政策咨询、安全生产、在京企业、行业文件四部分。政策咨询含住建部、四川省住建厅、北京市住建委等印发的相关文件;安全生产含各类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在京企业含在京企业基本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行业文件含建管处所发通知文件。

【行管服务】包括服务指南、工作简讯、教育培训三部分。服务指南含驻京建管处各项业务办理工作流程;工作简讯含驻京建管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教育培训含各类教育培训相关通知文件。

【人员系统】可直接进入企业人员管理系统。

三、覆盖范围及服务对象

所有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

四、工作要求

请各企业及时下载四川在京建筑行业服务公众号通讯录模板(见附件),按要求填写企业在京联系人基本信息及身份验证信息,并于10月23日前将在京联系人信息电子版发送至建管处办公室邮箱(scjg_bgs@126.com),邮件名称:企业名称+公众号通讯录。各企业限填报1名联系人。

五、关注办法

1.登陆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二维码(见下图)。

qrcode_for_四川在京建筑行业服务_258

2.关注四川在京建筑行业服务公众号需在驻京建管处添加通讯录后进行,请各企业在10月27日后添加关注。

六、具体要求

各企业要及时关注“四川在京建筑行业服务”微信公众平台,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四川在京建筑行业服务”微信公众平台的覆盖工作。

目前,四川驻京建管处微信公众平台处于试运营期,欢迎各企业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附件:通讯录模板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2015年10月13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