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文件

 




 
关于调整四川省建筑企业出川进京备案流程的通知

 

四川(含中央在川)拟进京建筑施工企业:

    为进一步方便我省建筑业企业快捷办理出省进京手续,提高服务效率,减轻企业负担,现将四川建筑企业拟出川进京备案流程进行部分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5年8月24日起,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启用带条型码的“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外出施工专用章”彩色套印章专用《介绍信》和《诚信证明》。

    二、取消劳务企业进京时提供的输出地县(区)政府推荐函或劳务基地三方协议。

    三、直接用工的总承包和专业承包企业进京时原要求提供的200名用工人员花名册调整为50名。

    附:四川省建筑企业出川进京备案流程(网站链接)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
建筑管理处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九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