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信息 企业财税 在京企业 文件汇编 组织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文件

 



 
关于报送企业开复工项目数与
施工作业人数的通知

 

四川(含中央在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

 为做好2017年全国“两会”在京召开期间行业维稳保障工作,按照《关于确保2017年春节和全国“两会”召开期间行业稳定工作的通知》(川驻京建管〔2017〕2号)的相关工作要求,请各企业认真做好开复工项目数与施工作业人数统计报送工作。

 一、报送周期:各企业应从2017年2月27起,至3月31日止,每周四(即:3月2日、3月9日、3月16日、3月23日、3月30日)报送本企业在京已开工或复工项目总数和施工作业总人数。

 二、报送方式:各企业应通过电话的方式将本企业的开复工项目数和人数报送至四川省驻京建管处企管科(报送工作联系人:段海军,电话:010-63342793)。

 三、报送要求:各企业应在每个报送周期内统计出截止报送日期时本企业累计已开复工项目数和施工作业人数,报送的数字应准确无误(报送周期内无开复工项目的企业只需在3月2日和3月30日两次电话报“报零”即可)。报送工作结束后,四川省驻京建管处将对报送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在驻京建管处网站上进行公示,并记入企业年终市场业绩评价中。

 此通知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2017年2月20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