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行业服务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 在京企业 组织建设 文件通知 博览清心 曝光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汇编
文 件 汇 编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文件

 



 
关于在京开展建筑业企业“三类人员”
《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培训考核的通知


四川(央企驻川)进京建筑施工企业:
    为保障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拟在京继续开展四川在京建筑业企业“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新训和复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及内容
    培训对象:四川在京建筑施工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管理员。
培训内容:《建筑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劳动法》、《消防法》、《环境保护法》、《刑法》等建设工程安全生产领域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
    2、培训和考核方式
    四川省驻京建管处负责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和考核。考试成绩合格后,新训人员由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颁发考核合格证书(A、B、C证);复训(即将到期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人员由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在原证书加盖证书延期印章。
    3、其他要求
    各企业务必于4月16日前统计出本企业新训人员和复训人员需求数量,按要求填写《2018年三类人员新训、复训需求统计表》,加盖企业公章后将纸质版报送四川省驻京建管处企管科(表格电子版发送到:scjg_qgk@126.com,发送邮件请标明企业名称)。
    附件:《2018年三类人员新训、复训需求统计表》
    此通知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2018年4月8日

 

                    承办单位:四川省建设劳务开发服务中心驻北京办事处      版权所有: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
网站维护: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建筑管理处办公室   备案编号:京ICP05014057
     ====未经授权 禁止下载====
这个模版来自http://BestMoban.Com,更多模版请访问http://BestMoban.Com http://Moban.17Easy.Com http://www.mb8.cn